奶茶仙尊bot

谢谢@今郁 仙女给我做的头像

【巨龙番外】《The Dragon and rose 》「龙与玫瑰」

算是…正文吧……

童话风挑战失败qaq






    
   

母亲将格瑞那一抹额发轻轻拢整齐,靠在床头,在小格瑞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了一本崭新的故事书。母亲温柔地搂着他,为他讲述着日常的睡前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陆上有一只银龙。它有骇人的尖牙,锋利的爪子,巨大的翅膀张开可以遮蔽天日。人们说银龙生性残暴,平日里隔三差五就喜欢出来作乱。
  
  

“银龙真是太可恶了!前几天突然从我家田地上空飞过,喷洒出许多冰块砸在我的庄稼上,害得我今年的收成又要减半。”
“诶--你这算什么,三个月前公主殿下晚上在王宫举行生日宴会的时候,银龙突然出现在都城上方,那巨大的龙息声与振翅声吵得全城的人都没睡上一个好觉。”
“还有还有……”
   
  

饭后茶余之时,闲来无事的人们总喜欢聚在一起,聊着最近发生的趣事和银龙又带给他们怎样的苦难。

  
有一天,银龙突发奇想,藏匿身形偷偷跑到麦田边上去看金色的麦浪,却无意中听到这些让它心碎的话语。它委屈极了,一声不吭地飞回山洞,可怜巴巴地对着那些珠宝们哭诉,但是没有哪一块宝石或者哪一顶王冠能够安慰它。

   
明明、明明自己只是太寂寞了……半夜出现在都城上方只是为了远远看上一眼热闹的宴会,嘴里喷射出冰块只是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不一会儿银龙就哭累了,在它迷迷糊糊趴在金子堆上睡着之前,它想,自己一定要当一次真正的恶龙。
 
   
    
 
 
 
 

      tbc.❤
这个也是回来补啦!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