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仙尊bot

谢谢@今郁 仙女给我做的头像

【瑞嘉】《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公爵瑞x巨龙嘉
养成向
是给子希宝贝儿的文 @打死不更耶~ 
这篇文名字沙雕,但是内容我写的时候居然一点也不走沙雕风…
(西幻设定是以前的那个)

 
    
 
  
 
 
  

嗒、嗒、嗒…
      
    

镶上银搭扣的皮鞋从容地踏在积下薄薄灰尘的楠木地板上,鞋底与实木碰撞发出的声响清脆平稳,悄悄回荡在这个堆满各种精密仪器的地下实验室里。
       
    
整齐、沉闷、却又幽暗,所有仪器都被摆在四周靠墙的角落,用低进尘埃的姿态向那位矗立在地下室中心的“被造者”臣服。
       
 
“I miss you so much and long .”富有磁性的嗓音低低地对着那个巨大的玻璃柱倾诉,暗黑色绣上金边的披风在阴影里随着步伐摇曳起舞,手杖上镶嵌的绿钻折射着意味不明的光斑。
        
           
玻璃柱内盈满了不知名的液体,底座还安装上照明用的灯管,但是被充满爱意的液体包裹着的那个金发男孩只是静静漂浮,脸颊有些圆圆的婴儿肥。即使是看起来如此可爱,依旧让人不敢轻易直视。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you, so am I. ”衣着华贵的男人终于在玻璃柱前一米左右站定,手杖被握紧,紫罗兰色的双眸中满是和男孩发色相同的灿烂耀金。
      
      
“So come here, my Rose. ”
        
    
深藏于手杖中的利刃赫然出鞘横于胸前,同时柱中人的双眼也在刹那睁开,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威压让玻璃一下爆裂,伴着水蒸气化作细小颗粒。
     
    
这一瞬间,世上所有含有龙之血脉的生物颤抖着弯下身躯,匍匐在地,向他们重归于世的神致以最高敬意。
    
    
一滴鲜血从嘉德罗斯面前的这个男人脸庞滑落,那个细小的伤口是刚刚飞溅出的玻璃碎渣造成的。利刃归鞘,手杖被立在身侧,男人又往前迈上一步,仿佛巨大的压力根本不存在,但是拄着手杖的那只手已经在微微颤抖,楠木地板似乎马上就要被捅出个洞来。
   
 
“你,不错。”稚嫩的嗓音和略有奇怪的语调显示出嘉德罗斯这还是第一次在尘世间开口,不太熟练的发音方式并不影响他的表达。 
     
   
然而下一秒嘉德罗斯就昏了过去,披风忽然扬起,他最后的记忆是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和那在微弱灯光下漂亮极了的银色发丝。
      
    

“啊…母亲,我终于找到自己的黄玫瑰了……”

  
  
  
  

tbc.
英语不好抱歉,有错误请提出来,谢谢❤
最后黄玫瑰那里是有个格瑞小时候的番外(童话风),我已经写好了,修好文就发上来。
大概是就到这里了,子希宝贝儿说等她想好了想吃什么剧情再和我说,然后我再开始写…
先搁浅着吧……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